#
北市 02-2747-2323
新北 02-2940-7777
桃園 03-373-1122
基隆 02-2433-3222
如何詢問搬遷運費呢? 請明確告知下列問題
搬遷日期
搬出及搬入的地點距離、樓層高低、車停位置
欲搬動之物品種類、數量、特殊性(超過一百公斤、進口家具家電等尺寸較大者、藝品古董等高貴物品、易碎物品、系統家具、儀器設備等)
其它需求(保密搬遷、拆裝工程、人工移動、廢棄物清運、個別包裝、材料選購等)
除了基本運費外,何種狀況若未告知,將會影響收費條件?
個別加收項目如下:
超重物品(超過100公斤以上):鋼琴、石雕、金庫、四尺以上魚缸、進口或雙開冰箱、營業用冰箱等、機械設備。
步行距離:平面二十公尺內免費,超過者額外加收。
電梯前或門前有六階以上的樓梯、山坡地型、電梯轉換轉乘、室內樓中樓等特殊環境者。
物品另收送一處。
拆組裝工程:系統家具、辦公屏風、OA設備、八仙桌、掀床、雙層床架、1.5噸以上冷氣等。視拆裝難易度報價
無法以人力搬運而使用吊車。
物品無法使用電梯,而須改走樓梯者。
搬運動線或樓層有所變動者(停車處施工或管委會另有規定等)。
精緻搬家或個別家具需加強防護處理。
廢棄家具物品清運處理。
跨縣市及離外島搬運。
各類包裝材料。詳閱包裝材料供應
搬家一定要看農民曆好日子嗎?
是否挑選農民曆的好日子搬家是見仁見智的,不過普遍而言,常見好日子、假日、旺季(農曆六月及十二月)等都是容易客滿的狀況。就如同結婚訂宴席或寒暑假訂機票一般。再上坊間農民曆有數個版本,每個版本好日子的吉日吉時皆不相同,很難為客戶建議那天一定是良辰吉日。
客戶不妨將搬運日期及入宅儀式分開辦理,不要因搬遷作業耽誤時辰,也不會因為搬家忙於打包又要準備入宅拜拜而蠟燭二頭燒的冏況。
坊間部份運輸同業,在好日子當天人車排程皆較忙碌,難免發生遲到或服務急促的情況,對於服務較要求的消費者,真的要慎選搬家公司及搬家日期。
消費者常會陷入價格迷思,尤其坊間不良公司低價攬客,再以各種名目任意加價,常見陷阱如下


北市 02-2747-2323 新北 02-2940-7777
基隆 02-2433-3222 桃園 03-373-1122
詢問報價及搬家細節請於上班時段來電客服時間:8:30-18:30,下班時間請留言謝謝合作。
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
蒞臨人數:15387